沐时mizuki(高三版)

希望我笔下的你们充满爱与鲜花

【gb向】他们想要的表现

🍧gb,gb,gb!!!


🍧内含温迪/散兵/行秋/重云/班尼特/空


🍧怕有人雷还是在彩蛋放了空哥


🍧你=旅行者≠荧


🍧ooc有,能接受就开始













温迪ver.

想要时会有一肚子鬼点子。


装作和平时一样拖着你陪他去天使的馈赠,甚至故意让你帮忙点了一杯酒精度极高的酒。


不出意料地醉了。然后就凭借着自己醉了的机会用滚烫的脸颊紧贴着你的脖颈,白长袜同时也在磨蹭着你的腿根,各种举动都像是无声的诱惑。


他抬起头,荧绿色的眼内全都是你满脸通红的样子。


“诶嘿,我的勇者,不打算动身吗?”





散兵ver.

想要时是不会让你有no这个选项的。


故意让部下去离你们较远的地方,完全不给提意见的机会就拽着你的手往自己的衣服里摸索。


因下手太重而炸毛这种事是常有的,即便如此固执的执行官仍然会将你堵在墙角服侍他,直到你让他舒服了为止。


散兵大人又在假装无事地擦去嘴边的银丝。


“喂,菜鸟,就这点本事吗?”





行秋ver.

想要时还要避着点别人,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管家的呼喊声逐渐远去才肯放心地坐在你的腿上,虽然欲望早已战胜了羞耻心,但看着他拿书遮住脸的样子,估计也不会说想要这种话吧。


只不过少爷很聪明,会从书里念一些莫名其妙的句子来暗示你,当然,过程也是很快的。


呼喊声又近了,不知何时他早已整理好了衣服,装作若无其事地和你一起念书。


“行秋,你衣服扣子好像系蹿了…”你小声提醒他。


“……此事未完……”






重云ver.

想要时会紧张害羞,像是第一次被rua的猫猫。


会事先把准备好的冰棍放在兜里藏好,不好意思地站在你对面说着纯阳之体又让自己变得很难受希望你能帮忙之类的话。


等到答应的答复后会直接想往你怀里钻,像在准备什么重要的仪式一样紧张地双手抓着你的袖子等待下一步行动。


小道士今天也在突破极限呢。


每次在结束后的重云都会快速吃几根冰棍,然而身上的温度并没有随之改变。





班尼特ver.

讲真,想要的样子非常明显。


你在冒险家协会附近转悠的时候他一直在跟着你,还没说话脸就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目光四处躲闪的同时不忘低着头搂住你的胳膊,不说就算了看到你要走还急得几乎下一步就要抱住你的腿防止你跑的太快。


“没有!!今天没有想让你再带我去冒险之类的…只是那种大人们的事情……”


未来的大冒险家,还会怕这种东西?你凑近他的耳边嘲笑着。

评论(70)

热度(6415)

  1.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