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时mizuki(高三版)

希望我笔下的你们充满爱与鲜花

【gb向】当你把他们拷在床上

🍧gbgbgb


🍧内含温迪/散兵/重云/魈/万叶/空


🍧老习惯,彩蛋是空哥


🍧你=旅行者≠荧


🍧感冒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了嘿嘿,ooc归我













温迪ver.

此刻的温迪还以为是因为在天使的馈赠欠了一屁股债被你知道了。


今早的调皮笑容仍停留在嘴角,荧绿色的瞳孔正四处观察着。


巴巴托斯大人的慌张样,你还是第一次见呢。


“等等……这可不好玩……”


他试探性地挣扎了两下,不过力道在你眼里只是他像小猫一样蹭了蹭你的腿根罢了。


看着你逐渐凑近的阴影才开始把头扭过去不安分地乱扭。


“诶嘿……那个,旅行者,我会想办法还清……只不过……”


话还没说完阴影就已经上手了。





散兵ver.

你有点后悔,早知道一开始就应该堵住他的嘴的。


即使身子被绑住的第一表现不是慌乱,而是直接用嘴进行输出。


“比以前的招式更弱了,菜鸟。”


当然,绳子的松紧度是不会骗人的,你站在一旁看他挣扎了很久,直到手腕子被勒出明显的红印他才意识到你在玩真的。


动不了就一直在用漂亮的紫色眼睛表达自己的怒火,即使根本为无济于事。


“你要是敢做那种事……我就杀了你。”


执行官大人知道的意外很多呢。





重云ver.

这慌的也太明显了。


一直在回避与你眼睛对视,感觉马上就要急哭出来了。


“这这这……旅行者,男女有别,还是算了吧…”


你摸了摸他的脸颊,摄氏度高的离谱,简直就像是刚往他嘴里塞了好几个绝云辣椒那样。


纯阳之体的原因你没有绑的太紧,即使是意识到了这点,少年的耳尖也红红的,心跳鼓得不停。


终于,极限了,你还没上手他就已经头上冒烟地瘫床上了。


我还什么都没做呢喂!!!!!





魈ver.

绑上仙会不会被抓走啊,你心里这么想着。


当然不会。


你看到他金黄色的瞳眸似乎有所躲闪,但出乎意料地没有做什么心动。


“……不敬仙师”


意料之中。





万叶ver.

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挪不开身子,你总是想要盯着他的脸看,仿佛有什么魔力,或者在陪你演戏一般。


洁白的发丝顺着夜风缓缓地飘动着,月光照亮了他本平静如水的眼神。


总感觉被绑的是自己啊,你这么想着。


“旅行者,或许我现在多了一件令人珍重的宝物。”


还未听到什么话他便开始配合行动,嘴角勾起的一抹弧度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罢了,就当是听你的命令?”



评论(46)

热度(4032)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